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昶佐效應?時力參選人自退選 和綠整合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23:55

時代力量之前在北市信義南松山提名律師陳雨凡,民進黨則徵召市議員許淑華,變成,「大小綠」對決,不過今天(27日)陳雨凡也開記者會「自行宣布」退選,因此時力黨中央就發聲明說,事前都不知情,而且當下陪著陳雨凡一起開記者會的,還是之前才退黨的立委林昶佐!

圖/TVBS

 
立委參選人(民)許淑華vs.時力黨員陳雨凡:「謝謝,(擁抱)。」

這一抱,代表北市信義南松山立委這席,泛綠算是整合了,因為時力推出的陳雨凡,確定退選!

時力黨員陳雨凡:「我陳雨凡決定退出這次立法委員選舉,跟民進黨的許淑華議員合作。」

 
圖/TVBS

砲火一致,要下架費鴻泰,陳雨凡還一度哽咽,不過注意到了嗎,在陳雨凡身邊的,不是黨主席徐永明。

立委(無)林昶佐:「當初推薦雨凡參選,推她入坑。」

而是才剛退黨的立委林昶佐,也難怪,時力黨中央在記者會開完後,馬上發聲明!

說對於陳雨凡退選,黨中央事前沒收到通知,對記者會內容事先也不知情,還強硬的說,合作機制應該建立在黨對黨的討論,不會接受未經黨授權的各式民調!

圖/TVBS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vs.記者:「聽到第一時間應該是滿驚訝的,嗯,我覺得比較是遺憾,我是覺得每個候選人都有他的考量,那我也都尊重。」

就算略過黨中央,時力都沒口出惡言,難道也擔心又多一人退黨嗎?畢竟陳雨凡跟林昶佐關係本就不錯,兩人又「大動作」在退選上合體!

 
立委(無)林昶佐:「我想這些也不是誰能夠帶領,什麼樣的潮,我覺得還是現在還在時代力量裡面的人,怎麼樣凝聚共識。」

時力現在恐怕得擔憂,區域戰將若是沒出征10席以上,連基本搶不分區的門票都拿不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時代力量#林昶佐#陳雨凡#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06

0.2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