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分貝質詢韓 議長酸:不是在打架小聲點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7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7 15:15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到議會備詢,民進黨議員黃文益,批評韓國瑜製造社會對立,不過韓國瑜答覆時間不多,反倒是議長許崑源跳出來幫腔,要議員質詢小聲一點,還酸說作秀不要作過頭,有拍到照就好。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第一,你製造台灣人民的對立,現在台灣人民的紛爭非常嚴重;第二,你的歧視言論,製造台灣與他國的對立;第三,你製造高雄市議員的對立,唯恐天下不亂的韓國瑜。」

指責韓國瑜專門製造對立,綠營議員一字排開,砲聲隆隆,不過韓國瑜沒什麼機會答覆,倒是議長先跳出來緩頰。

高雄市議員(民)黃文益vs.議長(國)許崑源:「你要不要因為你去選總統,跟高雄市民道歉呢,黃議員,這裡是議事廳,不是打架的地方,小聲一點大家都聽得到,好我的音量會放低。」

 
由於一個人只有15分鐘,換到國民黨議員,針對市政問題質詢各局處,議會同仁不同表現,也讓許崑源忍不住開酸。

圖/TVBS

高雄市議會議長(國)許崑源:「國民黨的議員,如果官員做的不對,都會提出質疑,民進黨的議員差這麼多,市長是90萬票當選的耶,不是我們,就我們66個(議員)全部連署,叫他要辭職我們就沒這能耐,有時候你要作秀稍微就好,拍照有拍到,這樣就有看到了,不要作秀作過頭。」

不過和昨天黨團質詢相比,第二天上午火花明顯小很多,而一整天預計24名議員可以質詢到,登記後同樣採抽籤方式,又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高雄市議員(民)林智鴻:「我跟我們團隊已經準備了大概兩、三個禮拜,沒有想到說這種抽籤的制度,是完全沒有權力來質詢,我連兩天槓龜,真的太衰了。」

圖/TVBS

高雄市議員(民)邱俊憲:「我想我還是會努力的尋求其他方式,在沒辦法直接跟市長表達這個部分上面,做一些補強,包括書面的質詢,包括其他的方式,甚至是不是市長在其他場合裡面,我們可以做更多的溝通。」

24個名額,只有7個民進黨籍議員抽到,大家只能抓緊時間聯合質詢,就怕韓國瑜未來若是真的請假拚大選,恐怕連總質詢的機會都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質詢#議員#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8

0.0746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