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張家班不同調 蔡咏鍀和小英互動熱

記者 吳淑萍 高志宏 / 攝影 蔡松霖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6 18:44

雲林北港朝天宮董事長,和韓國瑜,向來都被視為張榮味人馬,不過這次總統大選,有人看出了微妙變化。韓國瑜到處走訪拜廟,沒有到朝天宮,反而是總統蔡英文互動熱絡。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含蓄的說,他是主人,陪現任總統天經地義。

圖/TVBS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跟韓國瑜同出一脈,向來被視為張榮味人馬,這次總統大選,卻出現了不同調。總統蔡英文21日到雲林,蔡咏鍀全程陪同,這是張家班挺韓,蔡咏鍀挺蔡嗎?

北港朝天宮董事長蔡咏鍀:「現在的總統來我當然要陪她,她走了之後王金平來我也是全陪,後續你們看就知道了。」

蔡咏鍀話說得保守,但是陪同總統,可不是只在朝天宮。

 
這是當天,在雲林舉行的一場國際輪椅舞蹈比賽,蔡咏鍀兩個月前邀請總統參加,陪同出場,會中還拿起麥克風接總統的問候語,互動熱絡。

總統蔡英文vs.蔡咏鍀(9.21):「來說歡迎到台灣歡迎到台灣,歡迎到灣歡迎到台灣。」

圖/TVBS

緊接著,總統行程到鎮安宮,也特別介紹一直相隨左右的蔡咏鍀。

總統蔡英文(9.21):「今天還有一位大咖的一起來,朝天宮蔡董事長。」

6月份國民黨初選的時候,蔡咏鍀力挺王金平,如今和蔡英文走得近,這樣的互動,讓人看出,蔡咏鍀不再和張榮味的張家班同一陣線,不挺韓國瑜。

雲林縣長張麗善:「以後韓國瑜也會到北港朝天宮來拜訪,我相信最後還是回歸到,我們雲林鄉親挺雲林鄉親。」

挺誰,時間會做說明,也有人迫不及待要表態,在彰化,擬參選立委的蕭景田大張旗鼓掛海報,掛的是他和韓國瑜的合照。
 

彰化立委擬參選人蕭景田:「總統提名大家不要再亂了,不再有旁邊另外亂七八糟的想法了,大家應該合作起來。」

圖/TVBS

還有東台灣,前花蓮縣長傅崐萁,公開場合拉票跑得很勤。

前花蓮縣長傅崐萁:「為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位有心為台灣做事的韓國瑜先生,盡力替他協助。」

有人態度鮮明,高調表態,唯恐支持者不知道他有多拚。卻也有人,低調含蓄,等時間來結束這一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蔡咏鍀#韓國瑜#張榮味#蔡英文#民進黨#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98

0.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