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怨中央醜化害觀光 徐國勇:是你自壞形象


發佈時間:2019/09/25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13:54

高市直播主之亂,內政部長徐國勇親自南下坐鎮,遭質疑是撿到槍,故意要害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選情,結果徐國勇反酸說是韓國瑜自亂形象壞選情,還懷疑是韓國瑜政治操作撿到槍。

圖/TVBS

 
內政部長徐國勇:「幾十黑道誰敢逛夜市,幾十個黑衣人,在夜市在那邊晃的時候,那你想你會去逛夜市嗎?」

治安不好誰敢去高雄,徐國勇話中有話,暗酸韓國瑜,但高雄直播主之亂,警政署大動作偵辦,被外界質疑撿到槍,要害韓國瑜選情。

內政部長徐國勇vs.親民黨立委陳怡潔:「也許外界看的是說,他(韓國瑜)在政治操作啊,也不一定啊,所以是韓國瑜在政治操作喔,也許啊,為什麼要解釋,是我政治操作,因為我們還是希望...。」

 
圖/TVBS

地上槍誰撿去?徐國勇反質疑,但一起社會案件,屏東高雄都涉案,中央卻對高雄的關愛特別多。

內政部長徐國勇vs.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因為人家(韓國瑜)要選總統,才能得到你們中央的關愛,如果沒有選總統的,發生治安事件就沒有,你們就不會關愛他嗎,其實中央跟地方要一起配合來處理,那這樣聽起來就是,中央好棒棒,地方亂糟糟。」

一句好棒棒,點破內政部的拚治安,恐怕,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圖/TVBS

黃昭順:「我抗議啦你來逛高雄,部長我再跟你抗議一次,我們高雄的治安其實不錯,你如果不放心,你來我帶你去走走好不好。」

警政署也下令清查是否有以直播主名義,掩護黑道幫派分子聚集情事,目前初步掌握全國267名直播主中,有6人具黑幫背景,誰平定「直播主之亂」,中央地方現在互相攻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徐國勇#高雄#連千毅之亂#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724

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