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菊不解柯為何狂批 柯稱論成敗檢討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黃國鈞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0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00:02

陳菊在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說,柯文哲談到她好像都很不高興,他們是在台灣平行的兩個陌生人,還提醒柯文哲,要珍惜台灣民主給他的機會,柯文哲說,她其實要說,她對台灣民主化有貢獻,但是不能因為之前的貢獻,就能概括一切,不思檢討。

圖/TVBS

 
勞動部的幫獎典禮,頒獎人是總統府募書長陳菊,要是能頒個「不高興獎」,她可能想頒給柯文哲吧。

記者vs.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柯市長提到你就不開心,對柯市長有什麼看法嗎。」

他在接受媒體專訪的時候說,柯文哲談到她,好像都很不高興,但是他和柯文哲是平行線,是在台灣的兩個陌生人,尊重他的工作,還提醒柯文哲,在踏進台北市之前,跟台灣民主發展是沒有任何關係,要感謝珍惜台灣社會給他這個機會,陳菊說的是台灣民主,但是柯文哲卻有不同解讀。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她其實在提醒說,欸我以前是被判過刑的,我對台灣的民主化有貢獻。」

柯文哲說還逐一數出,數件時勢,強調不能因之前的功勞,後面都不用檢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管你以前對台灣的民主化,有什麼樣的貢獻,但是並不表示後面出現這種,慶富案私菸案這種債務累積到3千億,高雄這次大敗2018高雄大敗,還是要很誠實地面對,就是說一定是執政有問題嘛,不然怎麼會敗成這樣子。」

圖/TVBS

政壇上的兩人,生活上平行,言詞中隔空交火,柯文哲談到陳菊,最著名的就是這一段。

他還說外科醫師,就是看結果,民進黨高雄長期執政,選舉卻大敗就是需要檢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民進黨#陳菊#柯文哲#民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64

0.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