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migo桃猿轉賣樂天 鄭文燦盼合作不變


發佈時間:2019/09/19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6:18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圖/中央社資料畫面

Lamigo桃猿隊今天在中華職棒召開記者會宣布,將把股權100%轉賣給樂天株式會社。桃園市長鄭文燦說,已與樂天高層談過,除表達支持,也盼城市與球隊合作不變,並尊重球迷感情。

Lamigo桃猿隊與樂天株式會社(Rakuten)今天在中職辦公室舉辦記者會,桃猿隊領隊劉玠廷在會中表示,「母集團已經在日前與樂天公司達成協議,將把公司股權百分之百轉賣給樂天公司」。

 

鄭文燦下午出席2019桃園樂活重陽季記者會接受記者聯訪時指出,桃園市政府與球隊的合作緊密,球隊未來留在桃園青埔國際棒球場不會改變,市府希望與新的經營團隊在合約、球場活化及城市行銷的合作都繼續加強,它也是第一個外資入主的團隊。

鄭文燦說,樂天株式會社在日本是非常知名的電商集團,信用卡的業務也非常多,在台灣也得到網路銀行的執照,在球隊的經營上應該會更用心、更投入。

鄭文燦表示,事前他就特別向新球團表明,希望除了與桃園的合作不變,他們也必須要照顧球迷的感情;對球隊的傳統,包括吉祥物等都可以給予適當地保留。
 

鄭文燦指出,事前已與日本樂天株式會社的社長及執行長都談過,也向對方表達支持,但希望城市與球隊合作不變,同時能夠尊重球迷的感情、球隊的傳統立場。(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鄭文燦#桃猿隊#中職#樂天#股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1238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