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委員會召委選舉 綠拿10席、藍橘合作奪6席


發佈時間:2019/09/19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9 12:3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各常設委員會今天選舉召集委員;選舉結果,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獲得10席召委,國民黨團則與親民黨團合作,共獲得6席召委席次。

立法院第9屆第8會期8個常設委員會今天上午舉行召委選舉,藍綠黨團紛紛發出甲級動員因應。最終選舉結果,有3個委員會由藍、綠各推舉一名召委,分別是交通委員會為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與國民黨立委童惠珍、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為民進黨立委邱泰源與國民黨立委陳宜民,以及教育及文化委員會由加入親民黨團運作的無黨團結聯盟立委高金素梅與民進黨立委李麗芬擔任。

 

圖/中央社

另外5個委員會,則是透過票選的方式產生召委人選,包括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與王定宇,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則是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與周春米;財政委員會召委由民進黨立委施義芳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擔任,經濟委員會召委由民進黨立委蘇震清與國民黨立委陳超明擔任,內政委員會則是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擔任召委。(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立法院#召委#選舉#民進黨#國民黨#親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573

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