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虎圖免費用!原創者來台 搭列車遊集集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13:58
圖/TVBS
圖/TVBS

因為集集列車石虎圖爭議,原創者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第一時間知道消息時,發現是和保育有關,因此就答應要給台灣免費使用,受交通部長林佳龍邀請到台灣參加18日的彩繪列車啟用典禮,這次她預計在台灣待5天,也會搭上列車,欣賞集集小鎮之美。

圖/TVBS

 
一下飛機,就開心的向鏡頭打招呼,觀光局官員上前獻花,因為她就是免費為集集列車畫石虎的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

圖/TVBS

俄羅斯插畫家莫洛措娃:「我的生活,在這幾個月有很大的改變,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了。」

直說這一切都太不可思議,莫洛措17日早上6點半,搭程華航從法國轉機到台灣。
 

才剛下飛機,就看到大批媒體迎接,還調皮的拿手機反拍,畫面相當逗趣。

圖/TVBS

而她這次會來台,起因就是因為集集彩繪列車上的石虎圖爭議,知道是和保育有關,立刻就答應,免費給台灣使用,因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也在第一時間邀請她訪台,參加18日的彩繪列車啟用典禮。

這次莫洛措預計停留5天,她也會在這期間,搭上彩繪列車觀光,感受鐵道風光與集集小鎮之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集集#石虎#保育#免費#典禮#莫洛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1046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