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宣布不選了! 韓:會盡力爭取郭董支持

編輯 蔡佳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7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 00:21
圖/TVBS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6日)晚間11點透過幕僚發表重大聲明,正式表態不參與2020年總統大選,他表示,要向所有期盼他出來參選的好朋友們深深一鞠躬,「對不起,我讓你們失望了!」 未來仍會持續參與政治事務,提出好的政策。

針對郭台銘董事長稍早發布之聲明,國民黨回應,對於郭台銘不參選2020的決定,他們感受到郭台銘國際級企業家的高度與氣度,並呼籲國民黨同志必當團結一致,全力輔選總統與立委參選提名人,總統勝選,立委達到60席目標,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則表示:「我們始終相信,郭台銘董事長與韓國瑜市長擁有相同的目標,皆希望全力為台灣人民拚經濟,捍衛中華民國,期待中華民國有更好的發展。」也強調仍會努力爭取郭台銘董事長的支持與協助,韓國瑜市長也會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夠有機會當面向郭台銘董事長請益,為2020年能夠翻轉台灣奮力一搏。

而,蔡英文連任辦公室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對於郭台銘董事長的選擇表示尊重,也歡迎他在未來持續對政府提出各項建言。阮昭雄也強調,「面對中國大陸的步步進逼,2020確實是攸關2300萬台灣人民與國家未來的關鍵。蔡總統所努力的方向就是團結所有的力量,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和台灣的永續發展。」

另外,對於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決定接受喜樂島聯盟及其他政黨的推薦,於明天向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申請為獨立總統參選人,民進黨發言人李晏榕表示,「對於呂前副總統參選總統,以及郭台銘先生晚間的不參選聲明,我們予以尊重。今天索羅門與台灣斷交的事件,我們仍感到沉痛,值此期間,再次呼籲台灣各界能團結對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蔡英文#韓國瑜#2020#總統#選舉#呂秀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7

0.0555

0.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