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成果? 郭辦證實爭取沙國調降簽證費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6 23: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6 23:52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8月到中東訪問,認為沙烏地阿拉伯簽證費用太高,便向皇室成員表達「降價意見」,如今得到正面回應。郭辦下午發新聞稿表示,已經得到沙國駐台灣辦事處證實,對台灣人申請沙國單次入境商務簽證,由500美元調降為81美元,至於觀光電子簽證,也將於9月27日開放。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8月底,和軟銀創辦人孫正義一同參訪沙烏地阿拉伯,還對國人最關心的「簽證費」,和皇室成員表達「降價」意見,16日下午郭辦發新聞稿,指出已獲沙國駐台辦事處證實「商務簽調降」,而外交部表示,這是沙國全球性調整。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9月14日開始,沙國會全球性調降,各國人士赴沙國的各類簽證費用,包括朝覲、商務旅行,及探親等簽證的各項類別,都會予以調降。」

過去台灣人申請沙國單次入境,就得付上500美元,大約是1萬6千元,如今郭董一出馬,便把商務簽費用,一次調降到81美元,相當省下1萬3千元台幣,而國人更關心的「觀光簽」也將在9月27日開放。
 

圖/TVBS

創新旅行社董事長李奇嶽:「(沙國)它的物價非常高,飛機飛得遠,機票也很貴,所以它是非常小眾的旅遊市場,會去到那邊大部分是,比較消費高的銀髮族群。」

沙國被譽為全球最難簽證的國家,過去一直給人神秘印象,如今門檻降低,但旅行業者也坦言,未來若能開放沙國人民免簽,對台灣經濟才能有加成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簽證#沙烏地阿拉伯#觀光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30

0.1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