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苗栗綠分裂! 柯擬推前綠委子弟兵選立委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王國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5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21:08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苗栗參訪牧場,並跟青年座談,柯文哲批評政府就是假新聞的製造者,一方面他也物色當地的立委人選,相中前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的子弟兵,挑戰苗栗海線立委,綠營形同在苗栗分裂。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拿高一點)。」

餵小牛喝奶,到苗栗參訪牧場,柯文哲當起奶爸,不只負責餵食,也要幫民眾黨,物色立委人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個已經進入我的勢力範圍了,我故鄉的勢力範圍,(你這邊有要推區域候選人),(區域的立委候選人嗎),唉唷,你問那麼多幹什麼。」

 
柯文哲沒正面回應,但他早就在暗中獵人頭,再把目標對準綠營,計畫跟前民進黨立委,吳宜臻的子弟兵朱哲成合作,挑戰苗栗海線立委。

圖/TVBS

前綠委吳宜臻助理朱哲成:「因為要看民眾黨整體的規劃,跟我們柯市長整體的布局,不管無黨籍或民眾黨,我們都一樣要為苗栗的鄉親來發聲。」

朱哲成仍是民進黨籍身份,民進黨目前在苗栗海線,提名縣議員羅貴星,一旦朱哲成確定,以民眾黨籍參選,綠營在苗栗海線再分家,柯文哲積極搶攻在地票源。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們的選擇,柯文哲)。」

圖/TVBS

100多位民眾參加座談,柯文哲跟苗栗青年座談,傾聽煩惱。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我每天新聞的量,那個聲量都比韓國瑜高,可是總聲量掉到韓國瑜的三分之一,因為他的發文量遠超過很多,人民的水準不拉高,常常要政府的力量去壓制假新聞,我覺得很困難,因為事實上常常政府自己就是,假新聞最大的製造者。」

 
柯文哲一邊努力打進,苗栗藍營票倉,一邊裂解綠營,想方設法,讓民眾黨遍地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立委#假新聞#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920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