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私人行程受關注 柯P:見該見的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4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5 11:25

台北市長柯文哲,週六在高雄跑透透,晚間和支持者一同烤肉,不過這趟高雄行,除了上午參拜和市場行程外,拜訪螺絲工廠和運輸公司都是私人行程,甚至為了躲媒體特地繞路,而被問到還有沒有想見誰,柯P低頭猛吃烤肉不回應。

圖/TVBS

 
小粉絲討抱抱,柯P來者不拒,晚間參加烤肉活動,支持者熱情簇擁。

台北市長柯文哲vs.夫人陳佩琪:「中秋節喔,在醫院值班比較多,對啦有值班就值班,不過今天很難得可以,在這邊跟大家一起烤肉,其實我覺得烤肉只是一個家庭聚會,烤肉只是找個理由讓大家在一起。」

直言家裡沒過中秋習慣,柯文哲面對問題,維持一貫快人快語,不過問到這題,他低頭猛吃。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那等一下是不是還有要進行,還是說市長有特別想要見誰嗎,見該見的人。」

還要見誰,柯P不說破,但中秋節隔天,直搗韓市長的大本營,頗有較勁意味。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vs.記者:「唉唷想太多了,高雄還是台灣第二大城市嘛,總是繞來繞去,高雄一定會常常來的。」

柯文哲一早先到三鳳宮參拜,柯粉追隨要合照、要簽名,幕僚加上媒體,徒步走3百公尺,到對面的傳統市場,不過現身時正好卡到擺攤時間,引起部分攤商抱怨。

攤販:「這個時候在擺攤啊。」

攤販反應,幕僚趕緊致歉,而眼看下周二,就是申請為總統,被連署人的最後期限,柯P會幫郭董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幫忙我們會幫忙,但是我們不會去下指導棋。」
 

圖/TVBS

不下指導棋,卻酸國民黨,會贏的局下到亂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要批評別人,就那個實在是,我也覺得,對國民黨來講,一場本來很容易可以贏的棋,下到都亂掉,這就是台灣有趣的地方,台灣就是充滿了驚喜。」

用處處驚喜比喻台灣政壇,柯文哲此趟到高雄也是神秘兮兮,市場行程結束後,參訪岡山螺絲工廠,再跟獅子會民間友人吃午餐,都是私人行程,甚至知道媒體跟拍,還特地繞從後門進入,下午又到小港拜訪一家運輸公司,柯P下鄉動作頻頻,積極建立人脈,目的令人好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柯P組黨備戰2020

#柯文哲#連署#政壇#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75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