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參拜新竹城隍廟 郭台銘再合體柯文哲


發佈時間:2019/09/11 2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2 00:15

雖然郭台銘一直沒有鬆口,會不會加入總統選戰,不過中秋節前夕,他偕同柯文哲參拜新竹城隍廟,並且前往柯文哲父母家中賀節,又趕回台北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一連串的行程,各界普遍認為,參選幾乎是大勢底定。

圖/TVBS

 
一早,新竹城隍廟前好熱鬧,柯文哲前腳才來,郭台銘後腳就到。

台北市長柯文哲:「哎呀,哎呀,郭董。」

柯文哲幕僚:「來來,開路了,開路了,好,我們攝影不要往前擠,我們往後退,大家往後退,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往後退,謝謝往後退。」

 
明明是來參拜城隍廟,但是郭柯兩位大人物相約來到,免不了拍張握手照。

柯文哲幕僚:「好來市長,我們看一下鏡頭,讓大家一個畫面好不好,好哦(握個手算了),握個手握個手(看這邊),好謝謝。」

媒體陣仗不小,都想知道郭台銘參選總統的步調,眼看鎂光燈停不了,柯文哲提供郭台銘熟悉面對鏡頭的訣竅。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還沒習慣這個,我是很習慣了。」

民眾:「郭總統加油。」

郭台銘幕僚:「謝謝,謝謝。」

民眾:「加油,加油,加油。」

 
支持者加油,讓郭台銘面帶微笑,同時也不忘提醒柯文哲要向在場民眾握手問好。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他要跟你握手。」

不算大的走道,只見郭柯的幕僚忙著幫老闆擋人開道,這讓攝影記者只能邊退邊照,結果好巧不巧,支持者的心聲就這麼捕捉到。

支持民眾:「郭董,加油加油,選總統不要去做生意,你要選(總統)不要忌諱輸贏,不要遺憾,不要給台灣人民遺憾,自己也不要遺憾,我們給蔡英文,給馬英九都有機會,你要給我們台灣人民機會。」

大選話題持續發燒,支持者把握機會對郭台銘再三強調,希望果凍要把他們的心聲記牢牢。

 
廟方人員:「獻,祈求四時無災,八節有慶。」

郭台銘雙手合十禮節周到,但是選不選總統,或許只有城隍爺知道。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要選不選,當事人來講就好了,(所以今天就算是中秋起義),呵呵呵呵,不要想那麼多啦,人家就送個,沒有啦,我跟你講,(蔡顧問說你要當他的總幹事,是嗎),沒有啦蔡璧如應該會去幫忙,但是總幹事再講吧,其實我跟你講哦很多東西,我每次說順其自然這樣就好,順其自然啦,但是也要盡力啦。」

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那要等他這個決定參選再說吧,(所以不排除如果有這個機會的話),我們很多人都期待啊。」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你們談了蠻久了耶)我說,新竹的米粉非常好吃,我最喜歡吃米粉了,現在要去吃米粉。」

郭台銘見招拆招,對於總統大選問題就當作沒聽到,但是支持者的這聲問好,卻聽出弦外之音的微妙。

民眾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拜託拜託,(加油)。」

柯文哲母親:「拜託大家,支持郭董。」

郭台銘始終保持微笑,但是柯文哲的母親,卻是快人快語向民眾催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王金平:「董事長,喔來來來。」

圖/TVBS

郭台銘一個上午南北跑,也要拜訪政壇大老,選舉話題依舊躲不掉,王金平字字珠璣先出招。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vs.立委(國)王金平:「為人所詬病的有六失,六失,六失啦,第一失就是政府失能。」

寶貴的經驗分享不是有錢就能買得到,郭台銘要一字一句都記牢,但是賀節的禮貌要周到,至於大選問題,暫時不揭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城隍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0

0.0591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