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稱「韓造勢發走路工」 他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1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1 23:24
館長在直播中提出質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館長在直播中提出質疑。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頻道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0日晚間在直播中直言,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造勢活動中有發走路工,「他那個動員令,你去問,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對此,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錄下直播畫面痛批,「全台灣造謠無極限」。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當個總統、立委1個月薪水才多少錢,但選舉1次就要好幾億,「你光看韓國瑜今年造勢第6場了,你看那個動員令,你去問那個老灰仔都有拿到錢耶,那個錢從哪裡來?你看那些錢從哪裡來?」

 

詹江村痛批館長在造謠。圖/翻攝自YouTube《 詹江村》頻道

他也提到先前的623反紅媒遊行,當時舞台那麼小,最便宜的也要花190萬;韓國瑜舞台那麼大,光搭那個舞台就要好幾百萬,「這些錢到底從哪裡來,大家有沒有思考過?」

桃園市議員詹江村錄下館長的直播,痛批根本是在造謠,「說我們花錢動員老灰仔,聽說又要賣東西,造謠刷一下韓國瑜?」詹江村問觀眾,「你們有沒有拿到錢?」他還說,「這可以告嗎?告他應不應該?這等於再一次走路工事件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詹江村#館長#直播#走路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5

0.0999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