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水扁踩紅線無解? 總統尷尬:給司法決定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10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0 23:56

前總統陳水扁近來頻踩中監紅線,讓藍營撿到槍,大酸民進黨碰到對自己不利的事,都輕輕放下,就怕這把火燒到選情,綠委坦言他們很兩難,而總統被問到該怎麼處理,則顯得有些尷尬,說會持續關心前總統的健康,但其他的交給司法來決定。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近來柯市長的指教蠻多的,那我是覺得與其事事評論,倒不如專心把他的市政做好,我們這裡就有一個5星市長,(要不要先說一下),來來來第一名的先說。」

看來這題真的不太好答,這是在問前總統陳水扁頻踩中監紅線,柯文哲嗆說誰叫總統2016年不處理,但這題究竟有多難解,看看總統一聽問題,眉頭先緊皺。

總統蔡英文:「這件事情痾,我想我們,持續關心他的,陳前總統的健康狀況,他事情由司法機關來決定。」

 
圖/TVBS

怎麼說都兩難,確實陳前總統近來動作頻頻,讓綠營很頭疼。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的確我們有面臨我們的兩難,這個兩難很大一條,那我想台灣應該有一個共識啦,司法歸司法政治歸政治。」

看得出綠營焦慮,就算天下雜誌民調顯示,蔡總統PK藍營的韓國瑜,六都中大獲全勝,即使是韓國瑜的大本營高雄市,總統也贏12個百分點,但這未爆彈一天未拆,恐怕一天對綠營選情造成威脅。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中監:「矯正署還有法務部這個唾面自乾,請問別的受刑人,可以有跟陳水扁一樣的待遇嗎。」

藍營作壁上觀,大酸民進黨碰到對自己不利的事,都輕輕放下,這燙手山芋一天不解決,恐怕不只是讓對手撿到槍,而是撿到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蔡英文#何志偉#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713

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