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安西濱橋下閒置空間 蔡其昌會勘爭取活化


發佈時間:2019/09/0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9 17:3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天邀集相關單位,會勘大安區龜殼里西濱橋下閒置空間活化工程。他說,獲相關單位同意,爭取到350萬元經費打造休閒遊憩空間,預計明年3月完工。

蔡其昌邀集農委會水保局台中分局、台中市議員施志昌及龜殼里長洪正義等人會勘大安區龜殼里西濱橋下閒置空間活化工程,將挹注總經費350萬元設置遊憩空間進行活化。

 

台中市大安區龜殼里西濱公路橋下與中山南路交叉路口有一處荒蕪空間,為了提供大安區龜殼里做為社區休閒活動空間使用,洪正義向施志昌及蔡其昌陳情反映,盼能爭取經費進行改善活化。

蔡其昌表示,海線地區較少像市區擁有許多整片的公園綠地,而里長及地方鄉親不斷向他的服務團隊反映,希望能將既有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像西濱橋下這樣的一塊空地荒廢閒置,政府還得施作欄杆圍起來避免成為地方治安及環境死角。

透過今天的會勘,蔡其昌說,取得相關單位同意,爭取到350萬元經費打造休閒遊憩空間,完工後將讓地方的阿公、阿嬤們可以帶孫子來此作簡易的休閒活動。
 

施志昌表示,此案將由農委會水保局編列預算改善,工程內容包含排水溝加蓋50公尺、既有鋪面改善350平方公尺及周邊環境綠美化200平方公尺,預估總經費約350萬元,現已進入規劃設計階段,預計109年3月底前即可完工,他將再向市府爭取經費設置運動設施,回應當地民眾的需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其昌#活化#西濱橋#閒置空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967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