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慶林當咖啡店員 金瓜石奉茶

記者 劉欣逵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8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在南投開民宿,黨內同志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也一樣,有自己的另一片天!他的女兒在金瓜石開了一間咖啡店,黃慶林和妻子沒事就會去幫忙,有客人看到店裡倒茶洗杯子的人,竟然是最近頻頻曝光的挺扁大將黃慶林,常常嚇一大跳,不過黃慶林說,在店裡服務客人最重要,不管是藍是綠,他都會以誠相待。

熱情招呼客人,仔細一看,這不就是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嗎,怎麼在咖啡店當起服務生?難道是轉換跑道?原來這是黃慶林女兒開的咖啡店,他常常過來幫忙。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慶林:「我女兒在開咖啡廳,因為人手不夠,我就幫她端個盤子、洗個杯子,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不但接待客人,倒茶、洗杯子都很熟練,黃慶林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挺扁不遺餘力,深綠色彩濃厚,經營咖啡店,如果遇到政治理念完全不同的客人怎麼辦?黃慶林:「在這邊的話,我只有當服務生,眾生以服務為目的,和藍綠都沒有關係。」

黃慶林說,服務業就是要服務顧客,當然會有綠營民眾特地來捧場,為他加油打氣,不過大部份到店裡來的客人都覺得,還是風景好、咖啡好最重要。放下政治立場,在咖啡店招呼客人的黃慶林,不論顧客是藍是綠,一樣熱情相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8

0.0576

0.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