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輔選?藍委不敢要 第三勢力喊歡迎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7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7 20:07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前將宣佈是否獨立參選總統,一旦郭台銘參選,泛藍陣營將形成雙母雞,國民黨說「期許」立委參選人們不跟郭台銘站在一起,但第三勢力的立委就大方歡迎郭台銘站台。

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12.12.14):「這我人生第一次,我要替好人站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14.11.22):「各位台北市的經濟選民們,大家晚安,大家好。」

圖/TVBS

從顏清標到連勝文,郭台銘過去多次幫國民黨選將站台,用經濟牌吸中間選民,現在醞釀獨立選總統,藍委們台面上還不敢黏郭,但第三勢力的立委,可是很歡迎。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郭粉也好,或者是韓粉也好,或者是任何第三勢力的這些都是,我們希望做的就是要圈粉,就是把選票極大化,下架民進黨,下架蔡英文。」

目標選票極大化,但藍委們不敢明說,因為若讓郭台銘站台,免不了也要喊郭台銘當選,那就變成,公開支持郭台銘脫黨參選,等著被黨紀伺候。

國民黨發言人洪于茜:「有這樣違反黨紀的狀況,一樣就是由個案報告上來以後,中央考紀會會依照這個報告,去做後續的作業處置,(是否態度是會阻止立委參選人),(跟郭台銘站在一起),我們目前就是,期許啦。」

國民黨中央還不敢對郭台銘口出惡言,因為郭台銘若獨立參選,藍營變成雙母雞,可能有助立委衝高選票。

圖/TVBS

台大政治系教授彭錦鵬:「他(郭台銘)跟韓國瑜的形象,其實是一樣的,可是他爭取到更多的中間選民,韓國瑜這部份是沒有辦法的,所以泛藍這部份如果移過來支持,棄保的作用,移過來支持郭台銘,再加上中間選民,國民黨是有可能勝的。」

郭台銘整軍備戰,若跳下總統大選,只要實力夠強,就能讓藍營小雞們,口嫌體正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韓國瑜#國民黨#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870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