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銘聚焦/郭台銘回嬌妻娘家 見人發紅包

記者 劉德芸 / 攝影 黃國鈞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27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曾馨瑩婚後第一次回娘家,丈夫郭台銘雖然是台灣首富,但兩人行程十分平價,不坐專車搭高鐵,晚上住民宿,白天散步回娘家。兩人送禮也很低調,郭台銘發紅包,曾馨瑩送伴手禮,但堅持不透露花費金額,不過從郭台銘發給鄰居、記者每人1千元來看,給丈人丈母娘的紅包絕對不小。

郭台銘陪老婆回娘家,先到中興新村逛攤販,業者領到首富親筆簽名的紅包,開心得不得了。小販:「新年快樂!大紅包!」記者:「開心嗎?」小販:「開心,非常開心。」

郭董散財不手軟,一輪逛下來,發了5個紅包,曾馨瑩的親戚和鄰居,同樣見者有份。小販:「200元,跟我買2份雞蛋糕。」記者:「會不會太多?」小販:「太多了。」記者:「你有找他錢嗎?」小販:「我有找,他說不用。」

民眾:「你是我兒子的老闆。」郭台銘:「這樣子喔。」民眾:「你知道嗎?」郭台銘:「喔。」

夫妻倆還自備伴手禮,送給親戚,但紅包和禮品一共多少錢,兩人口風很緊,不肯透露金額。郭台銘:「預算都是她在控制,所以我不曉得。」記者:「太太預算管得很嚴嗎?」郭台銘:「沒有啦,意思一下,因為不知道有多少人。」

其實郭台銘夫妻這趟2天1夜的娘家行,花費比一般人還省,曾馨瑩探望舞蹈啟蒙老師,沒有豪華大禮,送的是一包大陸特產,兩人輕裝簡便,坐高鐵南下,住民宿散步回家。

TVBS記者劉德芸:「郭台銘和曾馨瑩,就是住在這間要價1千多元的民宿,早上兩個人再一起散步,回曾馨瑩的娘家,走了將近30分鐘,有1公里的距離,沿途享受中興新村的悠閒。」

首富下鄉,不見大排場,吃飯前,郭台銘還到中興新村附近打彈珠和射水球,他說,這是老婆大人的意思,為的是讓他體會鄉間純樸的生活,他也樂得配合,拜見岳父母,簡單不失禮數,顧齊嬌妻的裡子和面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81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