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迎戰韓朱配? 傳郭找侯二哥組「復仇者聯盟」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何佳陽 邱致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01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01 21:32

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不要選總統,到現在都還沒有明確答案,不過卻傳出郭台銘已經找好副手的人選,就是新北市長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郭台銘大讚侯明鋒是適合一起經營中華民國的人選,甚至還說他可以像柯文哲一樣救人跟救國,被解讀是要籌組復仇者聯盟。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記者節快樂。」

一一握手還不夠,還不忘幫記者發聲,選在記者節這天,原本不受訪的郭台銘,送給記者們一個驚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如果我要找一個,能夠跟我一起來,經營中華民國未來,我覺得他絕對非常合適。」

 
圖/TVBS

郭台銘口中的他,就是高雄醫學院院長侯明鋒,也是台灣乳癌研究權威,長期跟永齡基金會有合作,但他還有另一個更顯赫的身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人私底下來告訴我,他是侯市長二哥。」

強調最初根本不知道,侯明鋒跟政治的關聯,但既然都知道了,郭董當然要發揮,愛才精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如果有一天我做中華民國總統,我一定會在,因為我們已經有合作對乳癌,一個好醫生在他專業領域可以救人,但他也可以像柯文哲市長一樣救國。」

把侯明鋒捧到最高點,彷彿2020非他不可,讓他趕快發出聲明稿強調,以病人為重,謝謝大家關心,讓郭台銘碰了個軟釘子,傳出會讓郭董找上侯醫師,是為了要迎戰這個組合。

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郭董,怎麼看韓朱配),謝謝。」

 
一聽到韓朱配這三個字,立刻轉頭,因為黨中央聲聲呼喚,要初選落敗的不要節外生枝,讓郭台銘在臉書PO文,說不管選不選總統,經貿外交永遠的使命,還標註中華民國最強外掛,眼見9月攤牌,進入最後倒數,是要結合第三勢力,組復仇者聯盟反撲,還是回頭攜手團結,就看郭董怎麼布局,他的下一個帝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郭台銘#侯明鋒#副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576

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