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管嚴? 郭董零用錢每週僅千元


發佈時間:2009/01/23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今年首次以郭夫人身分參加鴻海尾牙的曾馨瑩,帶著懷孕的6個月的肚子現身,雖然她身材看起來還是很纖細,但護妻心切的郭台銘卻一路攙扶著她,也難得幽默的表示,自己現在一個禮拜只有1000元零用錢,家中的財政大權都握在曾馨瑩手裡,兩人台上台下互動頻繁,甜蜜的感情,羨煞所有鴻海員工。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像我現在每個禮拜只有1000元零用錢。」

郭台銘一開口,全場馬上笑翻,沒想到在外不茍言笑的郭總裁,竟然把財務大權交給老婆大人。郭台銘:「去年的股票跌掉我多少錢,將近900億,所以我現在開始縮衣節食,不然我怎麼樣有足夠的奶粉錢,來支付我的下一代呢。」

難得在員工面前開起玩笑,台下的郭夫人曾馨瑩更是被逗得面紅耳赤,首次以郭夫人身份參加鴻海尾牙的曾馨瑩,穿著白色毛大衣、黑色連身短裙,雖然身材纖細,但懷孕6個月的肚子,卻清晰可見。

而手戴著鑽石尾戒,腳踩著3吋高跟鞋,曾馨瑩的貴氣更是藏也藏不住。主持人蔡康永:「郭董的舞步有任何進展嗎?」曾馨瑩:「他的舞蹈其實他真的有天份。」蔡康永:「真的?」曾馨瑩:「他又會記動作。」蔡康永:「會記動作?」曾馨瑩:「對呀,然後他很認真。」

蔡康永:「當總裁跳得很好的時候,夫人給他的獎賞是什麼?如果不好啟齒的話,也不一定要告訴我們。」曾馨瑩:「我在房間再告訴他好了。」

2人台上台下對望,盡顯甜蜜,郭台銘也把紅包放在老婆大人手裡,看著曾馨瑩一一發紅包給小朋友,郭台銘眼裡竟是笑意,似乎訴說了郭董也是怕老婆俱樂部成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93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