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首發總統政見出師不利 綠、柯、侯齊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2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2 21:4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提出第一個總統級政見,在人民同意、安全無虞前提下,重啟核四,但不僅被民進黨罵、台北市長柯文哲嘲笑是廢話,同黨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更是大聲批評「是假議題」,既惹爭議又出師不利。

圖/TVBS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有點遺憾他的能源政策,第一個步驟不是開採油田。」

狠酸韓國瑜曾提過的,太平島開採石油,林飛帆接民進黨副秘書長後,選戰攻防首戰韓國瑜政見,重啟核四。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你把核廢料拿出去國外做處理,還是必須回到台灣做儲存,韓市長可能不懂,但不懂沒有關係,我們也希望他不要被633的普攏拱,加上一個土條,被他們這群人所誤導。」

 
非韓家園也是非核家園,民進黨攻擊不意外,但核四所在地,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先反對,鄰居們台北,基隆跟著串連。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說2個條件,人民同意,還有什麼,還有什麼,安全,廢話,哈哈哈哈哈。」

圖/TVBS

基隆市長林右昌:「侯市長說的是沒有錯的,也是正確的,我印象所及燃料棒應該,至少已經運出3批。」

侯友宜是國民黨最大地方諸侯,韓國瑜要打核四議題,卻沒先跟侯團隊溝通,自曝藍軍問題。

圖/TVBS

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韓市長要不然他是說太輕忽了,或者太粗糙了,或者太傲慢了,所以連侯市長都出來打臉,藍的都有點打臉的時候,我覺得他這真的是太過於,他覺得他的選票太多了。」

韓國瑜的國政起手式遭內外夾擊,爭議又出師不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政策#核四#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