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及10月訪美? 韓國瑜與AIT處長碰面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26

AIT處長酈英傑今天搭高鐵南下高雄,參訪高雄港之外,也在AIT高雄官邸,跟市長韓國瑜碰面了,兩人聊了2個小時,韓國瑜強調話題不受限,由於外傳韓市長10月將訪美,也會拜會華府官員,兩人是否就訪美行程進行商討備受關切。而除了韓國瑜之外,他的國政顧問團成員廖達琪與蘇起兩人,也出現在AIT官邸,加入會談。

圖/TVBS

 
AIT處長冒雨抵達高雄港參訪,稍早之前,他在AIT高雄官邸與韓國瑜市長碰面了!臉書上PO出了照片還有貼文,說很高興能與韓國瑜市長會面,聽聽他上任以來,對高雄發展的願景,也謝謝韓市長對各項美台交流的支持,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到高雄拜訪!

目擊者:「韓國瑜有來?對!他差不多幾點的時候過來?11點多!1點多走的!」

兩人會面長達2個小時以上,都談些什麼呢?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現在沒有預設任何的話題,只是知道酈英傑處長到高雄來,大家有一個見面的機會,我想透過一些交談,自然而然會知道,所要談的些問題是什麼,目前還沒有預設任何要談的主題。」

圖/TVBS

近日積極經營美方關係的韓國瑜,說是話題不設限,由於外傳他10月分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身份訪美,並且拜會華府官員,而國民黨先前因資金短缺撤回駐美代表處,也準備趕在韓國瑜訪美前夕,重新開張,雙方的會談,是否涉及相關問題及訪美行程的安排呢?

目擊者:「他(韓國瑜)走的時候,處長他們也有跟著一起離開嗎?沒有!」

韓國政顧問團廉能組召集人廖達琪:「聊得愉快嗎?很愉快!很愉快!有聊到什麼嗎?有蘇起教授在,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真的沒有。」

圖/TVBS

韓國瑜下午1點多離開,擔任他國政顧問團廉能政府組召集人的廖達琪,以及兩岸組成員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是在AIT官邸停留到下午3點多才離開,由於韓國瑜4月美國哈佛演講,廖達琪就曾居中安排,這一次,是否進一步與AIT處長詳談韓國瑜訪美細節,不言可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訪美#參選#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9

0.0616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