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高調嗆陸? 川普批F-16V後AIT看軍艦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0 20:03

美國總統川普親自證實對台軍售66架F16V戰機沒多久,今天(20日)上午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也在臉書PO出影片,說自己要南下高雄海軍基地,參訪美國對台軍售軍艦,但這些動作也被學者認為太高調,恐怕是故意在跟對岸較勁!

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酈英傑:「大家好跟著我一起到高雄走走吧。」

AIT處長酈英傑南下前,特別拍影片預告自己要去高雄,這麼神秘,到底要做什麼!

兩個小時後,臉書公布答案,原來是要去海軍基地,看從美國軍售來台的兩棲突擊車與驅逐艦!

 
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登上戰艦,海軍也親自做簡報,同時AIT臉書也每隔一小時,就PO文,強調基隆級飛彈驅逐艦,原本就是美國的海軍紀德級艦,還介紹兩棲突擊車,是2006年台灣向美方購入54輛,不少人認為AIT這些動作、有用意!

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我不覺得是力挺蔡英文,但是我們政府是可以把它操作成,看起來好像是力挺政府,但是我必須要說我們現在政府,給我們的感覺,真的是慢慢越來越像就是美國的一州,給對岸看他們對台灣承諾是夠的。」

學者說的直白,也認為AIT動作頻頻不意外,因為連美國總統川普,自己都超高調!

圖/翻攝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記者譚伊倫:「美國出售66架F-16V戰機,是在18日由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對外證實,不過這其實相當少見,因為上一次美國總統宣布對台軍售,是在1992年老布希時期。」

相隔27年,再度有美國總統,親自對外證實對台軍售,學者說其實他們都是、為了自己!

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嚴震生:「我又創造了那麼多的就業機會,那這個是他拿來連任最好的一個政績。」

 
各自高調,也各取所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川普#學者#戰機#對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591

0.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