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下見不到韓? 吳緩頰:自己也行程滿檔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7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3:32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7日白天行程都在台南及高雄地區,因此14日跟韓國瑜的會面取消後,會不會改在高雄也讓外界關注,不過根據了解韓國瑜雖然下午五點,才有台北的公開活動,但卻只有委託副市長出席吳敦義中午的行程,而吳敦義也說自己行程滿檔會另外約時間,甚至還對麻將爭議幫忙緩頰。

圖/TVBS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都是至親好友,拿這個當娛樂一樣,因為麻將可能也是做賭博,但是也是做家庭娛樂,這個是我很難去評論這個事情。」

韓國瑜的麻將爭議,吳敦義終於開口說話,雖然表示不便評論,但也幫忙緩頰,至於17日在台南高雄的行程,有沒有安排跟韓國瑜見面,也讓外界好奇。

圖/TVBS

記者vs.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我們有改時間(見面),我覺得OK啦,等一下到高雄,有沒有空跟韓市長見面,我下午,我行程也是(滿檔)。」
 

不過最早是這星期14日,韓國瑜預定要北上跟吳敦義見面,後來因故沒有成行,沒想到17日換吳敦義到高雄,韓國瑜卻沒有出席,而看看當天行程,吳敦義上午先在台南參加兩場活動,中午就會抵達高雄田寮,而市府規劃由副市長出席,只是韓國瑜直到下午五點,才有台北的記者會,也難免讓外界有諸多聯想。

圖/TVBS

高市議員(國)黃紹庭:「韓市長這邊跟中央黨部,跟吳主席之間的聯繫溝通,一直都沒有問題,所以不會因為今天沒有見到面,就有任何這樣的一個疑慮。」

親韓議員除了否認吳韓有溝通問題,還表示雙方互動熱絡,不過就在黨內團結整合,遲遲喬不攏的情況下,黨主席跟黨提名總統參選人的一舉一動,難免特別引發支持者關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敦義#韓國瑜#國民黨#行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5

0.0692

0.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