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琴開唱政治味濃 李佳芬笑稱韓「被煎乾」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傅建誠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 10:08

藝人蔡琴晚間舉辦演唱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胡志強夫婦和韓國瑜夫人李佳芬,都前往朝聖,面對韓國瑜近來頻遭抹黑,李佳芬氣憤指控抹黑的人,都是一群吳子嘉們!蔡琴更向台下的李佳芬關心韓國瑜的近況,李佳芬說韓國瑜快被煎乾了!

圖/TVBS

 
歌后蔡琴《人生就是戲》:「人生就是戲看不完的戲,有的時候愛有的時候氣,看戲的人兒個個是戲迷。」

一身華麗禮服現身,樂壇歌后蔡琴週五晚間台北開唱,忍不住笑了笑台下的政治戲。

歌后蔡琴:「馬前總統你終於看了演唱會,而且你以前好嚴格,你不只不看演唱會,妹妹姐都不准出來我知道,你怕人家說你說貪汙。」

 
前總統馬英九跟大姐馬以南,以及胡志強夫婦都是座上嘉賓,政壇界追星族當中還有特別帶著妹妹,北上的韓國瑜夫人李佳芬。

歌后蔡琴vs.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佳芬你今天要好好看節目,你們家那條瑜還可以嗎?(哈哈哈哈),(快被煎乾),快被煎乾了那是你的責任,你要滋潤他,佳芬大氣一點,不要管你們家那條瑜,是乾的還是濕的,你要管老百姓好不好。」

圖/TVBS

蔡琴台上打氣喊話不是沒道理,因為看到韓國瑜連日被批評,李佳芬入場前不吐不快。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現在有太多人用,非常高道德標準,或者是無限上綱的聖人標準,來檢正韓國瑜,我覺得如果要這樣,其實是可以的,那麼歡迎這些人,用同樣的標準,來檢正台灣所有有權力的,現在檯面上所有的政治人物。」

嗆辣護夫,痛批拿不出證據的韓黑 以後都叫"吳子嘉們",而對於政壇酸韓國瑜每天批的公文不夠多,李佳芬反嗆首長批太多公文才不正常。

圖/TVBS

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如果所有東西都,跑到首長身上來,那就不需要去設什麼,科長啊司處長啊,或者是局處長啊,副市長啊主秘啊,我覺得那就真的很滑稽了。」

 
自認曲高不和寡,演唱會話題政要不缺席,要拼說的比唱的好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李佳芬#蔡琴#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6

0.1260

0.2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