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被煎乾」 蔡琴狂虧李佳芬:妳要滋潤他!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2:02
圖/中央社、TVBS
圖/中央社、TVBS

縱橫樂壇40年61歲歌后蔡琴今(16日)起一連3天舉行「2019好新琴演唱會」,現場政治人物雲集,前總統馬英九及其姊馬以南、高雄市長韓國瑜老婆李佳芬、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和夫人邵曉鈴等都來捧場巨星好歌喉。

蔡琴5月在「2019好新琴演唱會」記者會時,被問及是否邀請韓國瑜擔任演唱會嘉賓,她語出驚人表示,「韓國瑜我對他有一點微詞」原來她是高雄左營人,認為韓及幕僚未邀她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需要悔改一下」,她不怪韓國瑜「可是他旁邊那些找代言人的,也不認識蔡琴嗎?」現在她講了才來找,搞得她左右為難。當時,蔡琴還笑稱歡迎總統參選人都來聽她的演唱會。

 

時間拉回今日演唱會現場,總統參選人沒來,但政治人物都來了。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蔡琴身穿金色V領洋裝登台開唱,演唱《等著你回來》、《南屏晚鐘》等歌曲。因為現場政星雲集,讓她笑說,「今天所有電視台派出來都是政治線記者」。妙語如珠的蔡琴笑虧李佳芬「你們家那條『瑜』(指韓國瑜)還好嗎?他被煎乾了?那妳要滋潤他啊」。此外,還抱怨馬英九以前不來參加她演唱會,下秒又虧「怕被說貪污對不對?」引觀眾笑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蔡琴#李佳芬#馬英九#胡志強#好新琴演唱會#煎乾#滋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6

0.0640

0.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