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硬拉范冰冰陪酒」釀情斷內幕曝光 李晨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6 21:01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范冰冰今年6月宣布和男星李晨分手,4年戀情告吹,震驚演藝圈。不過,兩人分手後,謠言傳得滿天飛,甚至傳出男方拉女方陪酒,對於謠言四起,李晨不忍了,硬起來透過工作室微博發聲明,點名假文章,更揚言不排除提告。

范冰冰去年因逃稅,遭開罰8.8億人民幣(約40億台幣),演藝事業跌落谷底,沒想到今年6月又宣布與未婚夫分手。小倆口分手後,網路上對於分開原因眾說紛紜,先是爆出范冰冰懷了富商孩子,又傳出有軍師指點,要兩人假分手,為范冰冰塑造出恢單女強人形象,對復出大業有幫助,各種謠言滿天飛。

 

圖/翻攝自李晨工作室微博

李晨今日下午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指出,網上所熱傳「分手內幕曝光,李晨拉冰冰陪酒」、「李晨人設崩塌?和范冰冰分手內幕曝光,8.8億罰金李晨分文未出」、「知情人曝范冰冰李晨分手真正原因:女方遇經濟難題男友不願幫忙」、「搞大新女友肚子」等都是假文章。聲明中指出,因為上述不實文章被大量轉載後,形成網路暴力,已對李晨造成嚴重影響,讓他蒙受各種誤解與質疑,且嚴重涉嫌侵犯李晨的名譽權。因此要求相關發文者刪文,否則將蒐集證據並提告,「絕不姑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李晨#范冰冰#陪酒#分手#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10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