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撿槍」開嗆!總統逆轉 支持度贏韓國瑜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5 14:0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5 19:50

總統蔡英文最近言論嗆辣,被說持續「撿到槍」,加上香港反送中事件,最近不少民調,若是蔡英文和韓國瑜藍綠對決,總統支持度大逆轉,說很有信心能贏得選舉,至於對柯文哲「主席」嗆她的言論,她也沒再客氣,直接開戰!

圖/TVBS

 
記者vs.總統 蔡英文:「總統,要不要體驗一下,撿到槍。」

笑笑看一眼,總統今天戰機上的槍不拿,但對這個人的砲火,還是沒在客氣!

總統蔡英文:「柯...市長的意思,是叫總統什麼話都不要講嗎,臉書是總統跟社會大眾溝通的方式之一嘛,所以..柯..市長 或是柯主席講的,是比較令人費解。」

 
圖/TVBS

蔡柯兩人看來正式開戰,但總統嗆辣言論,似乎也讓她最近支持度大耀進,品觀點的最新民調,蔡英文對決韓國瑜,贏6.6個百分點,一個月來變化大逆轉,美麗島民調總統也贏韓國瑜,13.8個百分點!

總統蔡英文:「民調,好,民調的標準答案給你好了,(執政)我們的人民都感受到了,所以我們再講一遍,我們對於我們的選舉跟連任,是有信心的。」


圖/TVBS

總統露出一抹微笑,對贏自信滿滿,但也有不少人認為,香港反送中有助攻,這種情緒氛圍,年輕人說叫做「芒果乾」!

總統 蔡英文vs.記者:「有啊有啊,有聽過。(那是什麼意思)我想芒果乾,產....所...顯現出來...。」

總統是要不小心講錯了嗎?

總統 蔡英文:「就是...我們的...有些...嗯...我們的...我們的人民,也就是我們的年輕人喔,對於這種...外來的威脅,跟台灣的這種未來,感到的一種焦慮感吧。」
 

總統很認真解釋,但簡單來說,就是「亡國感」的諧音啦兩岸主權議題,持續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2020總統大選民調

#蔡英文#反送中#施政#民調#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3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