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政治獻金收入1.29億 支出1.14億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邱致鈞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4 13:52

監察院今(14)天公布,去年九合一大選參選人的政治獻金明細,其中曾經說要靠礦泉水、滷肉飯打天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政治獻金收入總計為1.29億,最大宗為個人捐贈,高達1億多元,對手陳其邁只獲得6542萬的政治獻金,選到花費透支。

圖/TVBS

 
監察院首度將政治獻金,收支細節公開上網,民眾不必再到監察院翻找,最新揭露去年,高雄市長選戰。

韓國瑜政治獻金,多來自個人捐款,總收入1.29億,扣掉支出1.14億,還剩1519萬,陳其邁雖多來自企業捐款,但總收入才6千多萬,是韓國瑜的一半,最後還透支635萬。

圖/TVBS

時任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什麼都沒有一瓶礦泉水,一碗滷肉飯,一面黨旗一面國旗就在這裡報告。」
 

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讓人印象深刻的窮光蛋打法,但1億元的選戰開銷,隨機翻找可看到,有購買保養品面膜,以及高粱酒。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在監察院已經由會計師認證,這個完全遵照依法處理,大家千萬不要想太多。」

圖/TVBS

選高雄市長花1億,台北市長柯文哲,政治獻金只有4千多萬,最後還透支1183萬,選舉花費多少,是否窮光蛋打法,隨著監院報告,民眾都能看清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市長#高雄#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6

0.0656

0.1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