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韓國瑜 楊秋興開砲恐遭開除黨籍


發佈時間:2019/08/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23:53

前立委陳宏昌才和韓國瑜槓上,就連人在國外的楊秋興,也在臉書上發出批評韓國瑜的言論,引發抗議聲浪,國民黨高雄市黨部(8/13)今晚表示,針對楊秋興的不當言論,將會蒐集相關資料,向中央反應,進行黨紀處分,最嚴重不排除開除黨籍。

圖/TVBS

 
再嗆韓國瑜楊秋興開砲恐遭開除黨籍。

前立委陳宏昌(2019.8.11):「那以後我也要這樣,夭壽完蛋了,以後要怎麼教兒子,這是確實的事情。」

前立委陳宏昌,11日才因為這句話和韓國瑜槓上,韓營甚至寄出存證信函,沒想到事隔天,就連人不在國內的楊秋興,也跟著在臉書開砲。

 
圖/TVBS

楊秋興批評韓國瑜不賢不信又不睦,還說,韓國瑜有更大的未爆彈,包括北農時期採購案,選舉過程檯面下的捐款,以及會計師簽證的選舉經費,這些單據申報都確實嗎?只是一長串的PO文,都打上問號,是沒把話說死,還是別有用意不知道,但已經出現抗議聲浪,讓國民黨部不得不插手。

國民黨高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陳宏昌是拿著麥克風,非常堅定的說那些言論,楊秋興是在臉書發表文章,不過內容你注意看,很多是什麼呢,都不確定的語氣,他所要表達的真正意義是什麼,真的我們還是要著手調查一下,有沒有可能就是說開除黨籍,我們會呈給中央,來做一個處置。」

圖/TVBS

市黨部主委莊啟旺認為,陳宏昌和楊秋興的情況不同,一個說詞肯定一個是疑問句,而市黨部的聲明稿也聲稱,黨內長期對楊秋興有諸多愛護及栽培楊,同是黨內同志應該要團結,只是過去楊秋興嗆韓國瑜已經不是第一次。

前縣長楊秋興(2019.05.24):「我看到他說YesIdo哇我內心實在是覺得很噁心。」

多次隔空向韓國瑜放話,但韓國瑜始終沒有進一步動作,這回身旁的人看不下去,市黨部將針對楊秋興的言論進行調查,交由黨中央進行黨紀處分,最嚴重不排除遭開除黨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開除#黨籍#楊秋興#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2

0.0589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