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等邱顯智回任主席 暫停與民進黨會談


發佈時間:2019/08/13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7:12
圖為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圖/中央社
圖為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發言人陳志明今天說,決策委員會做2項決議,包括全力慰留邱顯智繼續擔任主席,由於現階段在等邱顯智回任,因此與民進黨的相關會談計畫,目前會停止。

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昨天宣布,為了時代力量連日的紛擾,包括原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的退黨、不分區立委高潞.以用事件,造成支持者疑慮與失落,他辭去黨主席,負起政治責任。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今天中午開會,歷經2個多小時討論,陳志明會後說明決策委員會決議。

 

陳志明說,決策委員會今天做成2項決議。第一,時代力量認同邱顯智基於決策委員會所作決議,與民進黨就法案議題與是否進行後續合作所展開的對談,也認為應延續此路線,繼續與友黨展開對談;第二,時代力量全力慰留邱顯智繼續擔任主席。

陳志明表示,邱顯智今天未出席決策委員會的會議,出席的10位決策委員,一致通過要全力慰留邱顯智的決議,也會盡速跟他取得聯繫,盼邱顯智盡快回任。

陳志明也說,今天在會議上有針對黨的路線進行討論,大家在細節上有不同看法,但大方向上是認同邱顯智在這段時間,帶領時力與民進黨對談的方式,以及合作內容做討論,雖然時程或細節部分有所不同,但大方向上大家一致支持邱顯智。
 

媒體問到,之前邱顯智與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會談,現在邱顯智辭任,接下來的會談是否要停止或延後;陳志明指出,這的確是比較困難的狀況,現在的目標,是希望盡快請邱顯智回任黨主席,繼續相關計畫,所以目前會停止跟民進黨的討論。

陳志明另外提到,今天決策委員會本來有要討論黨主席補選的議題,但因決策委員一致認為,這時候的改選,對黨的運作是很大的改變,因此希望繼續留任邱顯智,會議也朝此方向進行討論。

媒體問陳志明,如果邱顯智沒留任,那先前與民進黨會談的共識是否算數;陳志明說,時力並沒有要改變相關決議內容的意思,但後續的對談是雙方的互動,要等黨主席的回任確定以及後續跟友黨的互動關係。(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邱顯智#民進黨#時代力量#立委#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753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