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戰台南卡吳列不分區? 洪:僅籲大老選區域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廖廣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3 13:25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要去台南挑戰深綠選區,藍營一層一片叫好,認為柱柱姐有勇氣,不過國民黨大老反而馬上強調台南已經有布局,讓外界認為大老是不是不希望洪秀柱選台南,政壇就分析,因為有大老認為洪秀柱動機不單純,選區域立委是爲了要逼吳敦義、曾永權等人也去選區域立委。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並不是說今天我要去辦初選,我要去爭這個位子啦。」

再次強調跳下去選舉,不是爲了那一席立院席次。

圖/TVBS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我說那邊沒有人我們就到那邊去選吧,我一再強調我們積極迎向挑戰跟困難。」
 

監持是因為艱困選區沒人選,柱姐才會帶頭跳下去,基層一片叫好,大力讚賞有勇氣,反而大老潑冷水,政壇解讀是因為洪秀柱動作太大,被大老們認為,是在逼他們選區域,別把自己排不分區。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也沒有說針對但是有呼籲啦,每一個人各有志,每一個人他對自己的安排,是他有個人的看法跟需求,黨有些什麼需求我想倒也不是,像我們我可以在如果我真的想回立法院,就像剛剛受訪講的,我可以在舒適圈裡面選。」

圖/TVBS

國民黨大老被點名吳敦義曾永權,都可能列入不分區,洪秀柱犧牲自己呼籲大老,黨內大老強調台南已有布局,難道是緊張了嗎乾脆也不讓洪秀柱下去。

國民黨立委李彥秀:「所以我覺得無論如何不要對柱姐,願意站在艱困的地方,站在第一線的戰將,不應該有太多了聯想,國民黨當然更不應該,讓外界有分官位的聯想,畢竟現在都還在打仗。」

洪秀柱戰台南會不會再講一中同表,他說會堅持信念,而這也是大老擔心原因之一,就怕兩岸路現出現分歧拖垮選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秀柱#台南#藍營#吳敦義#曾永權#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725

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