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莉宣告分手雷神弟  7個多月婚姻破局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35

26歲的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29歲的「雷神弟」連恩漢斯沃分手,結束短短7個多月的婚姻關係,而就在她們宣布離婚前,麥莉還被拍到和另一名女性友人熱吻的畫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外國媒體:「麥莉希拉和連恩漢斯沃,在結婚7個月之後已經分手。」

美國小天后麥莉希拉,投下震撼彈!宣布和「雷神弟」連恩漢斯沃離婚,而兩人結婚只有短短7個多月。

影星麥莉希拉vs.連恩漢斯沃(2010):「(連恩你對麥莉第一印象是什麼),最完美的,我開玩笑的,我覺得她很棒,我們家的人很歡迎她加入。」

 
2009年因為拍電影《最後一曲》陷入熱戀,麥莉和連恩曾在2012年訂婚,隔年又分手,經歷多次分合,在去年完婚,麥莉突然發表聲明,「雙方協議分手,他們以伴侶及個人的身分不斷成長、改變,這將是現在對他倆最好的決定,雙方將專注在自身與事業上」。

影星麥莉希拉(2018):「連恩是一個很驚人的英雄,他救出了所有的馬、豬、7隻狗、4隻貓,他的卡車就像諾亞方舟,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性感。」

麥莉曾在節目上暢談,去年11月他們家遭遇加州野火,連恩及時搶救兩人合養的寵物和麥莉的創作,隔1個月兩人就在家中祕密成婚,當時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都到場祝賀,如今甜蜜不復見,甚至爆出另一樁緋聞。

外國媒體:「這是麥莉希拉,和布羅迪詹納的前妻凱特林卡特,在泳池邊的熱情時刻。」

就在宣布離婚前,外媒突然爆料,拍到麥莉和另一名女性朋友凱特林,在遊艇上親吻,而凱特林也剛好和前夫離婚,是否因為第三者介入,才和連恩破局還是另有隱情,麥莉在聲明中表示,希望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而目前連恩則是和哥哥克里斯待在澳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莉#離婚#連恩漢斯沃#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1143

0.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