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談國民黨整合 郝龍斌:讓郭王先沉澱一下


發佈時間:2019/08/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8 13:58
圖/TVBS
圖/TVBS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針對國民黨整合表示,現在應該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沉澱一下,呼籲黨內要用耐心、誠心及同理心看待,相信郭王也不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未來動向備受矚目,外界也關注國民黨內整合問題。郝龍斌今天上午在出席父親郝柏村的新書發表會後受訪表示,現在應該讓郭台銘、王金平沉澱一下。因為初選有些裂痕,郭、王有些委屈,呼籲黨內同志要用耐心、誠心及同理心看待。

 

郝龍斌指出,見面的時間不重要,有好的結果比較重要。等郭、王沉澱後再來看如何溝通、化解裂痕。他說,總統大選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會贏,不團結一定會輸,從中華民國發展的角度,相信郭台銘、王金平都一定不希望民進黨繼續執政,在這基本共識下應該可以談出結果。

對於王金平日前表示,現在才來談整合太晚。郝龍斌表示,國民黨必須虛心檢討,承認現在溝通初選裂痕是有點晚,但晚總比不做好,他覺得還有機會,讓郭、王沉澱、仔細思考一下,怎麼樣對台灣最好,怎樣對大局最好,讓民進黨下架、符合國家利益,這有轉圜空間。

媒體詢問,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稱「知識藍」、軍系對高雄市長韓國瑜有不同聲音。郝龍斌指出,這是外面捕風捉影的看法,他從未覺得「知識藍」或軍系對韓國瑜有不同聲音,據他了解,軍系尤其黃復興黨部非常支持韓國瑜,韓國瑜是軍人子弟,也是軍校畢業,跟黃復興有非常密切的關係。
 

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有可能跟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郝龍斌表示,他認為兩人不會合作,他覺得表面上的見面,不用把它看作一件事情,重點是若大家理念相同、大方向一致,怎麼化解當初的誤會,促進團結,讓民進黨下架,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目標。

由於過去郭台銘都會定期拜會郝柏村,媒體詢問郝柏村是否想主動出面調解。郝龍斌僅表示,所有人都希望為台灣好、為中華民國好、國民黨甚至親藍的人能夠團結。(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國民黨#郭台銘#王金平#初選#整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52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