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幫站台?將選港湖立委 高嘉瑜:我敢啊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47

台北市長柯文哲剛組「民眾黨」,不過這時民進黨也幾乎確定,將在港湖立委選區徵召過去被說是「友柯議員」的高嘉瑜,但最近柯文哲對綠營炮火猛烈,這樣柯文哲未來能來幫站台嗎?高嘉瑜說前提是柯文哲不選總統,她不會不敢,看黨中央怎麼規範!

圖/TVBS

 
記者vs.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所以柯(文哲)知道你接下來提名了嗎,(點頭),應該知道吧。」

點點頭,這麼好交情,要柯市長不知道也很難吧!高嘉瑜幾乎確定,將被「民進黨」徵召參選港湖區立委!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為了你什麼苦,我都不怕。」
 

過去唱歌合體,都不避諱,高嘉瑜被封為是「友柯」議員,那一向最寵她的柯市長,也才剛組黨,這樣未來選立委,還能幫站台嗎?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其實柯(文哲)已經說了,他很願意來幫我站台,就看我敢不敢嘛,那也不是我不敢,現在就是看說黨中央對於這個部分,未來有沒有任何規範,柯文哲市長本身就是要不選總統。」

有大前提,畢竟不能背叛自家人,但港湖區不只是鐵藍一塊,也是兵家之地,過去也和柯文哲友好的,親民黨北市議員黃珊珊,這次選,還是不選,會不會讓柯文哲左右為難!

圖/TVBS

民進黨北市議員高嘉瑜:「台灣大概唯一一個,最有可能去集合所以第三勢力,我大致上認為說在這一區,大概目前看起來可能是一對一的選戰。」

親民黨立院黨團主任張碩文:「我們要徵詢黃珊珊是不是要參選,那黃珊珊是不是,或許我們會把黃珊珊納入是我們不分區,也不一定。」

弦外之音不少,但背後意思,呼之欲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嘉瑜#參選#不分區#柯文哲#民眾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719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