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怎發大財 經發局長算命「中部拜佛」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06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6 19:42

高雄市長韓國瑜喊出發大財,其中市府局處掌管招商的經發局,成績單是重要指標,加上外界不斷討論愛情摩天輪的進度,也是經發局業務範疇,對於從業界轉任公務體系的局長伏和中來說,工作是一大考驗,局長伏和中出席鹽埕區算命一條街活動,順勢找命理師算一下,高雄怎麼發大財及未來產業方向,命理老師建議他去中部拜彌勒佛,還要取一點香灰,代表從中部取一些錢財帶進南部。

圖/TVBS

 
命理師vs.高市經發局長伏和中:「高雄發大財應該往哪個方向,(好就這樣)。」

鹽埕區算命一條街辦活動,高雄經發局長伏和中湊熱鬧找算命老師,寫下自己的大名,要算一下高雄怎麼發大財。

命理師:「抓一點點香灰,然後帶回來高雄,從那裡去取財到我們高雄南部,就可以讓我們南部發大財,把那個財氣帶過來。」

 
算命師建議去中部拜彌勒佛,再拿點香灰到高雄,代表從中部取一些財庫帶進南部,韓國瑜喊出發大財,拚招商賺錢的經發局,成績單是重要指標。

圖/TVBS

賽車產業跨出一步,10月份先辦封街直線競速比賽,主要業務承辦就是經發局,另外眾所矚目的愛情摩天輪,初步擬定八月最後一周開招商說明會,佔地48公頃的仁武產業園區,7月17日通過環評,下半年開始辦理招商,估計帶來242億元產值,而半年的時間,海外投資招商達到1500億元,突破去年一整年招商成績。

高市經發局長伏和中:「到了市府以後要做商業,要做一些市場還有公用事業的管理,所以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算命老師建議拜中部彌勒佛)這個任何有助於高雄發大財,我們都會嘗試去做。」

圖/TVBS

把壓力當作動力,局長捧場算命活動,替高雄算一下怎麼發大財,命理師指點迷津的建議當作參考,實際作為,才是市政府未來努力的目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算命師#局長#高雄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03

0.1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