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觀點】國民黨給的恩 總是要還的

作者 李瑋聆
發佈時間:2019/08/04 11:00
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後,赴桃園舉行首場造勢活動。
韓國瑜被國民黨提名後,赴桃園舉行首場造勢活動。

韓流崛起至今,從韓市長本人到韓粉們,無一不稱韓流是非正統國民黨,甚至韓市長本人還說出國民黨有些政治菁英不喜歡他。看似討拍的語言,事實上卻是撇清國民黨對韓協助的心血。

就像是柯文哲的崛起後面有民進黨,韓國瑜的崛起也有國民黨高層的影子。尤其高雄市長一役,眾所皆知的吳敦義、王金平在背後出了多少力,如果不是他們,現今的韓國瑜可能在蹲在高雄的中央公園求認同。

 

吳王又不是慈善家,對韓的協助當然是希望有所回饋的,吳王希望能跟韓國瑜一生一世,韓國瑜只想一夜就走。走還不打緊,居然還回頭鳩佔鵲巢,把吳王布局多年的總統夢,一次擊碎。

古人道:知恩要圖報,但韓國瑜做不到,吃乾抹淨還嫌髒嫌臭。就算是下堂妻也有權利要分財產,吳敦義委屈為求一席不分區,王金平連不分區都沒有。士可殺不可辱,既然可以造出一個韓國瑜,那就絕對就可以再造出另一個。尤其這一個多金又重情,怎麼看都是好歸宿。

就像是眾多的愛情爛咖一樣,當棄之無味的家花要被別人摘走時,就會速速表態說家花連放屁的都是香的,希望家花回頭金不換。市長啊市長,雖然他姓王,但他絕對不是王寶釧,現在都甚麼年代了,伊莉莎白泰勒結離婚都可以8次了,幹嘛要苦守你這個草包18年。
 

出來跑總是要還的,你既然敢變心愛自己,那麼就要面對別人離你而去的痛苦,反正你自己也說過,你就是庶民咩,那種太嬌貴的仕紳階級你不適合啦,一直假裝適合也是痛苦,人生苦短,追求舒心比較重要。但是你也不用擔心,你有廣大的韓粉可以跟你一起笑、一起哭、一起選總統。至於選不選的上,也不用太擔心,反正荷包會滿滿,一家人過上好生活絕對沒問題的。

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專家觀點

#韓國瑜#韓粉#國民黨#柯文哲#民進黨#吳敦義#王金平#總統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李瑋聆

國會法案主任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20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