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旺角再遊行」起步 警方如臨大敵


發佈時間:2019/08/03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03 17:47
翻攝自臉書
翻攝自臉書

【鏡週刊報導】 原先遭警方反對,臨行前夕上訴成功的「旺角再遊行」今(3日)下午4時起步。香港警方如臨大敵,消息指,警方大約會出動3,000警力,已有應付衝突的心理準備。旺角作為本土價值和勇武精神的象徵基地,自3年前的「魚蛋革命」奠定在香港社會運動史的歷史地位。旺角遊行由網民自發,申請人表示是要「幫香港爭一口氣」。

【16:00更新】遊行起步後不久,示威者即偏離遊行路線,進入旺角彌敦道往尖沙嘴的方向前進,佔據九龍主幹道,呼籲大罷工。

 
 
太子警察遊樂會現在有警車戒備。(翻攝自網路)
旺角遊行申請峰迴路轉,在起步前夕推翻了警方反對的決定。公眾集會及遊行上訴委員會週五晚召開聆訊,申請人上訴成功,但路線改變,改為在鄰近旺角的大角咀、不經旺角市中心遊行。今天下午2時30分參與人士於晏架街遊樂場進行集會,之後經晏架街、楓樹街、橡樹街、櫻桃街、海泓道、海庭道,晚上9時在櫻桃街公園結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完整內容

【反送中香港直擊】逾4萬香港公務員走上街頭 手機燈海齊喊「港人加油」
 
【反送中香港直擊】傳「旺角再遊行」網號召堵路 港警:將果斷執法
【反送中現場圖輯】香港公務員也站出來 集會提5大訴求聲援抗議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反送中 爭民主

#反送中#香港#旺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867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