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力再開紀律委員會 高潞去留最快晚間定案


發佈時間:2019/07/31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31 10: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時代力量昨天召開紀律委員會,針對立委高潞.以用違反利益迴避一案,限期在下午5時前說明。時限一到後,將立即再召開會議討論,對高潞要進行何種處分,最快今晚定案。

綠黨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出,高潞.以用聲稱已離職的國會辦公室主任陳士章所創辦「台灣原住民族人文關懷協會」、「台灣創業育成產銷拓展中心協會」在沒有實績的狀況下,今年1月竟獲經濟部新台幣400萬元的綠能補助,這2個協會現任負責人陳恩澤,則是高潞.以用國會辦公室助理。

 

時代力量昨天召開紀律委員會,但高潞.以用並未到場。發言人李兆立會後表示,紀律委員會經查證後,申請補助案確有其事,已涉嫌違反立法委員行為法;且就目前掌握事證,這個案子有違反利益迴避原則之虞,「影響時代力量黨聲譽情節重大」。

李兆立也說,依程序高潞有陳述的機會,但經多次聯繫高潞未果,請高潞在今天下午5時前到會說明;否則將依目前掌握的事證做成決議。時代力量紀律裁決規章中最重的處分,確實能開除黨籍,屆時高潞將喪失不分區立委資格。

時代力量上午發出採訪通知,時代力量紀律委員會針對高潞違反利益迴避一案,將在今天下午5時再次召開會議,並在今晚8時報告會議進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時代力量#高潞.以用#助理#補助#處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45

0.1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