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批巴爾的摩「鼠輩橫行」女婿卻是包租公!

記者 李慧蘋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30 19:56
圖/達志影像路透
圖/達志影像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抨擊非裔眾議員,卻打到自家人!民主黨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康明斯,近來調查川普妨礙司法案件、抨擊移民政策,讓總統川普忍不住在推特罵康明斯的選區──巴爾的摩,是「鼠輩為患」的噁心都市,還說根本沒人想住;但川普女婿庫許納,其實是巴爾的摩有名的惡房東,他從2013年開始購買大量社區住宅出租,不過房客都說,庫許納的房子老鼠橫行,居住品質低落。雖然庫許納在2017年為了進入白宮當資深顧問,辭去地產公司執行長職務,但川普口中的巴爾的摩「鼠患」,女婿責無旁貸,讓外界啼笑皆非!

川普支持者 (7.17) :「送她回去!送她回去!」

 

種族仇恨牌,美國總統川普打出了癮頭,這回他大罵美國民權牧師夏普頓(Al Sharpton),是個「騙子」,主張「黑人主義」,仇視白人!

美國民權牧師 夏普頓: 「他說我是騙子?如果他真認為我是騙子,他就會提名我入內閣了!」

夏普頓28日貼出他在機場的照片,寫著他準備前往巴爾的摩,因此招來川普的攻訐,背後原因得回頭說起。民主黨重量級眾議員康明斯(Elijah Cummings),身為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近來針對川普妨礙司法調查,向12名白宮人員發出傳票,包括第一千金伊凡卡和女婿庫許納;康明斯也激烈抨擊川普的移民政策,上周在眾院聽證會上,痛批美國國土安全部長,無視邊境收容所的離譜亂象。
 

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康明斯 :「讓孩童們坐在自己的排泄物上?連澡都不能洗!老兄拜託一下!我們沒有人會這樣對自己的孩子!」

康明斯刀刀見骨的犀利批評,可讓總統川普再也按耐不住,27開始在推特指名道姓,批康明斯所代表的選區「巴爾的摩」,犯罪率居高不下!

城市新聞網記者引述川普推文 :「這是一座噁心、鼠患肆虐的城市,沒有人會想住在那裡!」

巴爾的摩市長立刻回擊,認為總統的言論涉及種族歧視。

巴爾的摩市長 楊恩  :「鼠輩是在全美橫行!兩隻腳的老鼠(暗指人)!」
巴爾的摩市議會議長 史考特 :「我們準備好、也願意與總統合作,只要他別只顧著推特,認真解決巴爾的摩一直以來的問題。」

不過川普的推文「鼠輩橫行」,恐怕罵到了自己人。巴爾的摩老鼠問題的確不少,當地貧困率高達22.1%,高出全美平均的12.3%,但諷刺的是,巴爾的摩最有名的包租公,就是川普女婿──庫許納(Jared Kushner)!

 
巴爾的摩郡行政長官 歐斯祖斯基  :「我們都知道2017年時,第一女婿在這裡造成的問題,就是現在被總統拿來批評的。」

庫許納身為地產商富二代,家族除了在紐約曼哈頓,坐擁多棟精華地段房產之外,他也鎖定中產階級們的口袋荷包,2013年起,在巴爾的摩購買17組社區民宅,近9千間房屋出租,為他的同名房地產公司,帶來每年超過9千萬美元,約合台幣2.7億營收;但這些出租房屋不只因為庫許納而變得有名,裡面「鼠滿為患」,讓房客避之唯恐不及!

CNN記者vs. 前房客 凡妮莎 :「(晚上聽見老鼠的感覺是怎樣?)噢老天...那真是太瘋狂了,知道牠們存在卻看不見,但聽得很清楚,讓我快要抓狂了。」

目前有近3萬名房客連署,控告庫許納房地產公司,收取多項非法費用,例如遲交房租,得繳交80塊美金,合台幣約2400元罰款,不付錢,就威脅要將房客掃地出門。

房客委任律師 桑托尼 :「而且他們會再追加5%的手續費,所以費用只會不斷往上增加。」

 
事件讓庫許納被當地人稱為「貧民窟房東」,吸中產階級的血,至今仍有9棟公寓未達市府標準,讓庫許納房產公司遭受金融制裁。但庫許納早在2017年,爭議爆發後沒多久,就卸下地產執行長身分,進入白宮擔任岳父川普的資深顧問;庫許納地產公司對此只發表聲明,強調旗下房產,都維持「高居住品質」。

眾院監督委員會主席 康明斯 :「我懇求所有美國人民,睜大雙眼看看發生的事實!」

總統川普針對非裔人士的連番攻擊,掀起種族紛爭、擴及地方問題,府會之爭,吵得國際間眾所皆知,也難怪巴爾的摩當地紙媒太陽報,社論標題暗喻式的回擊:「鼠輩兩三隻,總比本身就是鼠患好。」但為了抓緊白人勞工階級票倉的川普,預料將繼續操作種族議題,利用矛盾吸選票。

美國總統 川普 :「不喜歡美國的人,他們可以離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種族歧視#巴爾的摩#庫許納#女婿#非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586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