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黨代表鼓掌 通過提名韓參選2020


發佈時間:2019/07/28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8 19:57

國民黨全代會今天(28日)上午登場,經黨代表起立鼓掌通過後,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參選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更高舉韓國瑜的手喊「凍蒜」,韓國瑜說要正式發出「穿雲箭」,2020要讓「青天白日重新現」,還帶領現場的民眾高喊「天佑中華民國」。

圖/TVBS

 
韓國瑜支持者:「加油吶喊旗海飄揚,國民黨全代會主角韓國瑜一現身擠爆了,場內場外嗨翻天。」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外人以為我心理面充滿歡喜,其實事實上我帶著無比沉重心情,這是一個千斤萬擔壓在肩頭上的責任,選的不是顏色我們選的是方向,不管是選擇藍色綠色白色,我們是要選擇台灣我們是要選擇中華民國。」

贏了初選心情卻很沉重,韓國瑜劍指蔡政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民進黨在蔡英文領導執政之下,我們看到愛與包容不見了,民進黨的菁英吃香喝辣,他們已經忘記世上苦人多,民進黨執政台灣民主在蔡英文的三年執政之下,倒退30年民進黨,在選舉時候打出七個字感動無數台灣人的心,這七個字是清廉勤政愛鄉土,蔡英文執政這三年這七個字換成貪汙腐敗愛權力。」

圖/TVBS

批綠營的荒腔走板,韓國瑜打出兩岸經濟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你們可能認為韓國瑜並不是一個優秀理想的總統候選人,也不是一個天縱英明的領導者,但是民主政治不是選出一個總統解決所有問題而是要選出一個人讓人民能夠作主。」

整軍出發,韓國瑜更親自向海外僑胞發出號召令。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我韓國瑜要拜託所有海內外僑胞,韓國瑜第一次發出穿雲箭,我第一次親自發出一隻穿雲箭青天白日重新現。」

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提名韓國瑜,大咖齊聚要營造團結氣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總統#韓國瑜#提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1756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