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度提訊吳宗憲! 同步搜索華航總部6處


發佈時間:2019/07/2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6 21:13

國安局私菸案爆發後,檢方首度提訊羈押中的吳宗憲,並搜索華航!26日上午新北市調處展開搜索,前往華航空品處,以及華航空膳等六個地方,下午就帶回大批證物和相關人員,不排除跟私菸案有密切關聯,只是今天(26日)第一次提訊吳宗憲,卻只開庭半小時,因為他配合調查,交出團購名單及帳冊內的代號人物。

圖/TVBS

 
穿著黃色上衣,短褲,羈押第四天的少校吳宗憲,首度被提訊。

只是第一次提訊,卻開庭短短半小時就結束,2點半開始中間一度暫停,接著再次庭訊10分鐘,這麼短的時間內,檢察官大費周章將人提訊,是否查出新進度。

圖/TVBS

記者葉怡君:「吳宗憲、張恒嘉兩個人遭羈押禁見,檢方在24日下午,來到官邸範圍內的特勤宿舍搜索,查扣了歷年的名單以及電磁紀錄,
 
不過名單內的人,也不排除下一步就是要來進行約談。」

檢調人員在吳宗憲的宿舍內,查扣帳冊和歷年團購名單,卻遲遲沒有動作,約談任何一位名單內的人員,有可能為了避免名單曝光國安高層身分,全都以代號呈現,所以提訊他來比對,吳宗憲也如實坦承代號名稱。

圖/TVBS

新北市調處26日大動作搜索華航桃園總部,包含空品處、免稅倉庫,管制區內外辦公室,以及華膳空廚,沒想到下午三點多,緊接調查人員,帶回大批貼有扣押的紙箱進到屋內,甚至有一名黑衣男子,疑似是遭上銬帶回,不排除有可能是私菸案的新共犯。

庭訊後吳宗憲還押北所,根據調查,這次檢方是為了釐清,華航組長黃川禎筆錄中,曾表示吳宗憲曾問,下單這麼多華航知道嗎,而黃川禎雖然非公務人員,但涉犯貪汙罪遭調查,若想緩起訴自保,必須配合檢方供出上層,另外吳宗憲、張恒嘉在羈押前,坦承犯行,僅能供出上游、背後主事者,才有機會換取從輕量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勤私菸風暴

#吳宗憲#私菸案#檢方#從輕量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05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