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國政怎切割? 韓聯訪不談國政 專訪侃侃談


發佈時間:2019/07/23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4:00

高雄市長韓國瑜說平日不談國政,聯訪一聽到問選舉的事,立刻跳下一題,但接受媒體專訪卻侃侃而談,這當中怎麼做切割,引發爭議,韓國瑜自己分身乏術,傳8月2日美國舊金山全美台灣同鄉會活動,李佳芬考慮代表韓國瑜赴美,拉攏僑胞選票,而在台灣的韓國瑜拚市政,其中小內閣改組,韓國瑜證實,副市長洪東煒確定轉任「土開公司」總經理一職。

圖/TVBS

 
韓國瑜第1波小內閣改組,副市長洪東煒將有異動,改任職土開公司總經理。

高雄副市長洪東煒:「還沒有接到訊息啦,一切隨緣平安就好,好不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洪東煒副市長去土開,你怎麼訊息這麼快,哈哈,(真的嗎),對,你講得這個是真實的,我不會否認。」

 
圖/TVBS

韓國瑜鬆口證實,也讓曾被點名家臣的程建騰放棄就任後,土開公司總經理一職,有了新的人事安排,韓國瑜一邊要忙市政,一邊要顧國政。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蔡賴配的部分你認為他一定找賴清德。),謝謝謝謝,講市政。」

聯訪不談國政話題,但近期多次媒體專訪卻是在上班時間,這中間怎麼拿捏做好切割,引發討論。

活動主持人:「台灣同鄉聯誼會,休士頓。」

一年一度全美台灣同鄉聯誼年會,也是海外僑胞具有規模組織團體,今年8月2日將在美國舊金山舉行,主辦單位發出邀請函,李佳芬考慮代表韓國瑜出席,夫妻分頭各自拚,支持者也發現了,兩人日漸消瘦。

圖/TVBS

側面觀察,同樣的藍襯衫、西裝褲,似乎愈穿愈鬆,一路從選舉到現場,韓國瑜也多次提到自己臉鬆垮垮,變得不好看。

 
韓國瑜妻子李佳芬:「後來(褲子)33腰又寬了,又寬鬆了,可是我就不想再拿去改。」

曾經接受專訪,李佳芬心疼老公愈來愈瘦,但自己也是,翻開過去擔任維多利亞副董事長照片,以前臉頰圓潤,現在出席公開場合,整個人瘦了一圈,而韓國瑜在北農時期還有68公斤,現在掉到62公斤左右,面對未來選戰加市政,怎麼切割取得平衡,考驗只會愈來愈多,追問的焦點也是愈來愈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李佳芬#市政#國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49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