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市政數據背牢牢 談國政一律答「謝謝」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8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8 19:26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到鼓山高中,勉勵台灣的舉重小將,希望大家能繼續為國爭光,而談到市政議題,韓國瑜不再只給大方向,反而是把詳細的數據資料牢牢記在腦海裡,不過談到國政或選舉相關,他則是一反常態,全部都以「謝謝」帶過,事後才透過新聞局,發書面聲明回應。

圖/TVBS

 
活動現場:「鼓山高中,讚。」

韓國瑜下午來到鼓山高中,給台灣的舉重小將加油打氣,也頒發30萬元的獎勵金,希望學子們繼續再接再厲,對於舉重隊的成績。

高雄市長韓國瑜:「6面金牌」。

 
拿了幾面獎牌,韓國瑜可是記得牢牢的,除此之外,談到市府的防颱整備。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64淹水點,128台移動抽水機。」

以前只喜歡給大方向的施政方針,不愛細談數據,韓國瑜近期卻一反往常,回答市政有關的問題,無比認真,還將資料全背在腦海裡,似乎想向外界表現,他的心依然放在高雄上,然而一談到國政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連戰整合郭王,李四川副手。」

圖/TVBS

是否請出黨內大老整合勢力,韓國瑜直接謝謝下一題,連接班人選都不願多談,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接受節目專訪時,談到他加入民進黨,是為了要打造「非韓家園」,以免進步改革的政策,全部瓦解,韓國瑜沒有出言反擊,而是。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柯p一切看法都尊重,林提非韓家園,那就這樣,謝謝。」

 
國政和選舉問題,說不答就是不答,對於林飛帆的批評,只透過新聞局發聲明,希望民進黨弄清楚為何失去民心,不要老是把他抹紅抹黑,不像過去正面迎戰從初選後,韓國瑜答題多了份謹慎,不再有問必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市#謝謝#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04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