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再訪綠票倉台南 母哭合照稱救命恩人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1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1 15:18

台北市長柯文哲再訪綠營票倉台南,上午到聖母廟,吸引不少民眾前來,其中有一位媽媽帶著兒子哭著來找柯文哲合照,直說柯文哲救了他兒子,只是柯文哲日前砲火四射,過去也曾挺他的政大教授陳芳明,也批只有柯文哲才能把親密的戰友變敵人。

圖/TVBS

 
不停鞠躬感謝,帶著兒子來找柯文哲,哭著合照,這位媽媽說,因為柯文哲救了她兒子一命。

家長劉小姐:「我真的要很謝謝阿北,如果不是他推薦黃書健醫師,我如果沒有去掛號黃書健醫師,我不知道我很擔心,我就只有這一個兒子。」

曾求助蔡總統,跟前閣揆賴清德,卻沒回應,柯文哲的一通電話,讓兒子活下來,民眾眼中的仁醫,卻是過往盟友的仇敵。

 
圖/TVBS

政大教授陳芳明批評柯文哲,2014年選市長,台大醫院都投票給他,就是不希望他回醫院,更說只有柯文哲才有辦法,把過去親密的戰友變敵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台灣政界是,跟很多人格格不入,因為我們,我就很討厭那一種就是說,政治就是種利益交換,我們還是太,我常常說我的缺點就是太有理想了,就是有時候我們還是太不管,很多可以妥協的場合,我就不願意妥協。」

到台南拜廟,柯文哲在神明面前,不敢放肆,火力降低,就連聽到吳萼洋的白色聯盟,批他是白色的寄生蟲。

台北市長柯文哲:「白色聯盟是什麼我都不知道,我每次都安慰自己說,總人口裡面有千分之四,就是精神分裂,你也不可能要求每一個人,都對你講好話。」

柯文哲冷處理,但他臉書再po影片,自比公事包,難道是要突顯自己,比菜包跟草包更有料。

台北市長柯文哲:「很多包啦,誠實豆沙包,什麼都有啦,所謂知識份子跟經濟份子,就是說產業界的或是知識份子,我猜這一個禮拜,都跟我一樣很焦慮。」

圖/TVBS

 
攻佔幾天版面後,柯文哲選擇降溫,但幾天前狂下猛藥,副作用看起來還在持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柯文哲#賴清德#聖母廟#台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3

0.0748

0.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