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市長神隱?徐國勇質疑高市災害反應慢 李四川:亂講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0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0 17:05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中央社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圖/中央社

丹娜絲颱風雖然快閃離台!但引發的低氣壓,連日來繼續暴雨狂炸高屏地區,也造成高雄的大寮區、鳥松區、林園區多處積水。今(20日)高市府上午召開「豪雨第2次工作會議」,但現場卻是由副市長李四川主持,由於市長韓國瑜整天沒對外公開行程,被外界質疑神隱!對此,李四川緩頰表示,今日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已降為三級,這次的會議「是我要求所有局處首長來開的」,且要重視專業,這是他的工作,他來比較有效。而對於內政部長徐國勇指控,高雄市長韓國瑜和高雄市府防災有疏失,李四川也做出反擊,批評徐國勇是「亂講!」

翻攝/徐國勇臉書

 
徐國勇於臉書發文表示,高雄於昨日下午2點即有淹水災情傳出,高雄市政府在淹水2小時後的下午4點才二級開設災害應變中心,5點半才第一次工作會報,對照陳其邁副院長昨天晚上在高雄永安了解新港抽水站的作業情形。徐國勇還特別向市長韓國瑜喊話,此時最重要的是關注高雄防災救災工作,「請市長專心市政,遵守您對民眾的承諾!」

面對徐國勇批評高雄市政府,李四川駁斥「亂講」,表示昨日下午2點時還沒有下雨,近3點較市區出現大雷雨,各局處都展開防災作業。

李四川也說,韓國瑜在第一時間得知強降雨,原本立即安排行程,要前往七賢抽水站視察,但後來發現各區傳出積水災情,就乾脆直接到豪雨應變中心主持會議。

 
而外界質疑韓國瑜缺席勘災行程,李四川強調,這是他的工作,要重視專業,所以他在昨晚就主動向韓國瑜報告,由他來主持今早的工作會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颱風環流挾大雨

#高雄#韓國瑜#勘災#積水#豪雨#徐國勇#李四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760

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