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義民廟參拜 韓粉擠爆喊「總統好」

記者 陳祐元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6 0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6 00:24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晚間回到高雄義民廟參拜,熱情韓粉擠爆現場,大喊總統好,而韓國瑜在初選獲勝後,維安也將提升規格,在28日正式提名後,維安改由警政署保六總隊規劃,之後再由國安局接手,預估一次最多可以派遣28名隨扈人員。

韓粉:「總統好,小心小心,總統好,總統好,慢一點慢一點。」

 

高喊總統好,廟前廣場被韓粉擠得水洩不通,不少人舉著「台灣領韓、經濟啟航」的自製標語,要替韓國瑜加油打氣,晚間回到高雄義民廟參拜,民眾情緒激昂,支持者擠爆現場。

廟方:「祝韓國瑜市長,心想事成,仕途順遂,步步高升。」

圖/TVBS

 
韓國瑜虔誠拜拜,四周圍滿廟方人員還有國民黨議員,現場湧入人潮,但仔細一看,市長隨扈還是只有2、3人,根據了解,韓國瑜在國民黨初選民調勝出後,預計28號會獲得正式提名,屆時將會交由警政署保六總隊規劃維安,正式登記後,再由國安局接手。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目前所了解是,(國安局)還沒有過任何的聯絡,有可能是等到正式在制度上,成為一個必須要升級的狀態的時候,才會做維安的調整。」

韓國瑜外出不愛大陣仗,隨扈一切從簡,平時大約都是2、3個人輪值,5月收到恐嚇言論,曾一度將隨扈增加到6人,不過現在又恢復往常,未來若是由國安局規劃,每次出勤的維安人數,最多可以達到28人。

圖/TVBS

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其實市長本來個人一直都崇尚簡單,他一直覺得簡單就好,行動也方便,但如果說制度上或安全上,有考量的需要的時候,當然就必須要做一些評估考慮。」

雖然不想因為被隨扈包圍,失去和選民互動的機會,但去年選舉後期,韓國瑜掃街拜票時,的確可以看到隨扈出動防彈公事包,以防萬一,角逐2020大選,韓國瑜身旁的隨扈,勢必也將提升為總統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韓國瑜#隨扈#拜票#王淺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27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