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刻啟動團結!韓初選勝 拜訪朱立倫、連戰

記者 譚伊倫 柳采葳 / 攝影 莊沛文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20:48

韓國瑜贏得國民黨黨內初選,記者會後也馬上開始整合團結,第一站先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兩人閉門談了40分鐘,之後又趕到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拜會,談了一小時後韓國瑜又驅車前往桃竹苗,要拜會黨內大老!

圖/TVBS

 
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等一下聯絡完畢,立刻就會開始拜訪。」

說「立刻」,真的不唬人,韓國瑜記者會才說,馬上第一站就要去這裡!

記者vs.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稍後韓市長會來到現場,跟你做一些請益,這個部分。來到現場?」

 
一陣驚恐表情,這時朱立倫似乎還霧颯颯,果真半小時後韓國瑜現身朱立倫競選辦公室!

記者vs.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朱市長請你趕快去找郭董,你怎麼看?已經跟他聯絡上了嗎?」

圖/TVBS

怎麼喊都不回應,兩人閉門談了40分鐘,韓國瑜出線,統整黨內很積極,12點05分從黨中央離開後,12點半拜訪朱立倫,接著1點40分就到連戰辦公室,聊了一個小時後,2點40分驅車前往桃竹苗,還要拜訪黨內大老!

記者vs.韓國瑜:「換車了,換車了。」

換上平常的慣用車,韓國瑜上緊發條喊要團結,但第一個就先拜訪朱立倫,難道也是關鍵人物之一?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剛剛跟韓市長講說因為初選結束,不代表我們贏了,整個國民黨未來要贏要爭取更多更多的民眾對我們的支持。」


 
記者vs.國民黨總統擬參選人韓國瑜:「有跟朱市長提到副手人選的問題嗎?完全都沒有提到這些。競選團隊有一個雛形了嗎?」

朱立倫一旁猛搖頭,看來很不想談,畢竟還是見面三分情,但初選後黨內整合很關鍵,韓國瑜考驗也正要開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黨內整合#朱立倫#連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1231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