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敦義黨中央營造團結 郭台銘、朱立倫未出席


發佈時間:2019/07/15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3:21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民調勝出,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黨主席吳敦義今天上午和韓國瑜及參選人周錫瑋、張亞中召開記者會,營造團結氣勢;但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未參與。

周錫瑋在致詞時形容韓國瑜是「六祖惠能」,他表示,韓國瑜最近瘦了許多,希望大家能一起替韓國瑜分憂、擋子彈。他在致詞完後與韓國瑜緊緊擁抱,象徵團結。

 

張亞中則提出,「理念是團結的基礎」。他認為以個人領導或利益為號召的團結、以憎惡民進黨為訴求的團結,都必然極為脆弱。國民黨必須用理念來引導團結,團結在共同的理念之下。

最後,在吳敦義的帶領下,韓國瑜、周錫瑋、張亞中,以及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郝龍斌一起拉起手,高呼「國民黨加油」、「韓國瑜當選」的口號。

國民黨上午公布總統初選民調結果,由韓國瑜勝出,吳敦義之後率參選人韓國瑜等人召開記者會,但朱立倫、郭台銘未出席,朱立倫選擇自辦記者會對外說明,郭台銘原本也要開記者會,但今天上午臨時宣布將改發聲明。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在初選結果出爐後,發出新聞稿表示,除了表達對於韓國瑜的期許與全力支持外,也認同所有參選人均為黨內重要資產,必須加以珍惜與善用,初選過後即是團結的開始,呼籲全黨上下齊心努力,以贏得明年大選為共同唯一目標。

面對未來的選戰,國民黨立委柯志恩表示,團結都不一定會贏了,何況是不團結,國民黨沒有分裂本錢。

柯志恩說,未來希望如另外一位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所說的,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而郭台銘最愛的中華民國,國民黨是最有能力可以力守的,因此希望郭台銘能夠提供韓國瑜,在經濟、財經上建議以及政見,由韓國瑜來落實。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不清楚這民調是不是有其他陣營在操作,但藍營內部,期望韓國瑜能夠出來的聲音是非常高的;他認為,再經過1、2個星期,民調恢復常態之後,就可以去分析觀察藍綠之間真正的差距,了解如何去應對。

談及國民黨將如何贏得大選,陳學聖說,團結是最重要的力量,也許有人會懷疑韓國瑜在治國上的能力,因此接下來就是要去補充國政團隊的陣容,讓問政展現高度,符合人民的期待。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表示,初選勝出不是戰役的結束,而是真正肩負責任的開始。她呼籲所有初選參選人的支持者,為了國家的永續發展、為了人民的安居樂業,一定要團結,在2020下架民進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國民黨#初選#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889

0.3445